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12電資系專題競賽公告

一、活動宗旨:

透過競賽方式提供同學們相互激勵與觀摩的平台,讓同學由參與專題研究過程中展現電機所學專長,並訓練同學們團隊創新思考與分工合作為目的。

二、參加對象:電資系應屆畢業班學生

三、分組說明:

比賽分為大專組五專部與大學組四技部等兩大組。競賽類別分為『控制與資通組』及『電力組』兩大類,請同學們於報名前先與指導老師商討專題屬性並決定參賽類別。

四、比賽日期1121211(一)※若有特殊情形,主辦單位有變更比賽日期之權力。

五、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7日止報名表請於系網頁最新消息中下載,或至器材室領取。

六、評分辦法

1.競賽方式:※採二階段評分方式。

第一階段依各分組實體成品海報內容評分,取各分組前三~五名進入決賽。
第二階段則由第一階段各分組晉級隊伍共同參加評分,審查委員依各評審項目及權重評定,並經由評選會議後公告得獎作品。

2.評分權重:

分為設計之創新性35%)、作品完整性及美觀(35%)、比賽時簡述專題功能之流暢度及認知20%)及海報與相關文件說明之完整性10%

七、參賽說明:

  1. 專題成品必須功能正常並可操作。不齊全或不符合規定者,不予評分。
  2.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。如有違反競賽辦法,得經由評審團取消其比賽資格。
  3. 為符節能減碳之目的,海報請盡量採投影片方式呈現。

八、比賽地點:本系會議室。

九、獎勵辦法:依得獎名次給予獎金及獎狀以茲鼓勵。

十、其他專題期末報告及經費申請補助資料請於比賽後1週內繳交。


Top